当前位置: 来榜家园首页 > 生活资讯 

-8℃!安徽局部暴雪!

预计21日夜里至23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一次雨雪过程,其中22日江南南部大雪,局部暴雪;24日早晨最低气温: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-8~-6℃,沿淮淮北地区-3~-1℃,其他地区-5~-3℃。

关注雨雪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,防范道路湿滑、积雪结冰导致的安全隐患,做好公路、铁路、机场等重要交通干线、枢纽的疏导和安全管理。

有积雪的地区需关注临时构筑物、温室大棚和农村危房等的安全隐患,及时做好加固、清雪扫雪工作。旅游景区和户外活动主办方需做好相关安全防范。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,防范因用火用电取暖引发安全隐患。

加强监测预警,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,综合运用气象、物候数据,加密开展会商研判,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,精准发布预警信息。

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,做好队伍、装备、物资等应急准备。

来源:安徽省应急厅

来榜新闻早班车   魅力老区   生活信息  生活资讯

猜你喜欢

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